律所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律所公告
热烈祝贺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2012年金融、房地产、建筑专题讲座圆满闭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1-02 点击次数:

      20121024日~26日,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在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34号成都心族宾馆大会议厅成功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2年金融、房地产、建筑法律专题讲座”。川内数十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施工单位以及投融资企业老总、高管人员到场参加培训。

1、讲座现场

         当下,面对国家日益严格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建筑施工企业面临更为艰难的市场环境。如何帮助开发商破解融资难题、实现融资创新而又合法、高效,如何帮助施工企业应对各种新型合同陷阱、预防经营风险,是主管部门以及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专业团队思考的重大课题。为此,本所顺应政策形势,站在为主管部门分忧、为企业解难的角度,通过前瞻性的课程设计,围绕“私募基金、股权投资、民间融资、新型房地产开发和施工合同纠纷”的主题,为川内众多开发企业和建筑施工单位以及投融资公司倾情奉献了一场盛宴。本次讲座由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金融房地产以及建筑施工专业团队主办,集合了本所多年来积淀的优势资源,由具有18年律师执业经验的本所主任律师赵绍舜主讲。

2、企业代表当堂向讲课律师赵绍舜提问

        讲座过程中,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赵绍舜律师和律师团队与听课人员开展了充分而热烈的互动讨论。对本次课程设计、讲课内容,多家企业代表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本所组织的这次讲座迎合了当下的政策大趋势,针对性强,正切合了相关企业受困扰的主要难题,例如,宜宾一位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陈姓总经理由衷地表示:“这次听课的最大收获是我终于知道怎样融资了,而且不用担心违法”等。此外,本次讲座还受到了四川房地产业协会、建筑业协会以及成都市房地产业协会和建筑业协会的鼓励和支持。

3、课间休息时讲课律师赵绍舜与企业老总近距离交流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0一二年十一月一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