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律所公告
遂宁市房地产业协会邀请我所为当地开发企业、施工企业举办专题法律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12-11-12 点击次数:

       2012年11月7日,遂宁市房地产业协会负责人衡会长来到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代表遂宁市房协与主任律师赵绍舜签署了一份面对遂宁市房地产开发商和建筑施工企业联合举办相关专题法律讲座的《培训合作协议》。预计于本月15日、16日开讲,主要内容包括私募股权融资、非法集资、新型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合同纠纷法律风险防范等。据了解,面对当前国内房地产市场严苛的政策调控和日益严峻的企业发展形势,相关产业链上众多企业均不同程度受到波及,如何解决融资难题、如何冲破当前房地产业发展的困局、如何应对各类层出不穷的新型建筑施工合同纠纷,不仅困扰着相关企业,也是主管部门和专业律师事务所面临的重要选题。

 

遂宁市房地产业协会领导与我所主任沟通具体合同问题

遂宁市房地产业协会领导与我所主任赵绍舜律师沟通具体合作模式

 

我所主任赵绍舜律师为遂宁市房地产业协会领导讲解专题讲座提纲

 

遂宁市房地产业协会与我所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作为专业金融、房地产、建筑专业律师事务所,拥有独特的专业团队优势和信息资源优势,对相关领域的法律研究和实务经验均为业界所广泛认可。更有与四川省、成都市两级房地产及建筑施工行业主管部门多年合作,共同举办相关专题讲座的经历。此次,遂宁市房地产业协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邀请本所专业律师团队联合举办相关专题讲座,目的就是为了解决相关企业所面临的法律困扰,必将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