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律所公告
我所律师赵绍舜在巴中平昌县为省房协举办的“信用管理师”培训班讲授物权法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5-24 点击次数:

工 作 简 报

2013)第1  总第98

 

我所律师赵绍舜在巴中平昌县为省房协举办的

“信用管理师”培训班讲授物权法

 

法律培训课程是整个“信用管理师”培训班必不可少的课程之一。作为四川省房地产行业“信用管理师”物权法培训的受邀授课老师——四川省泓森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赵绍舜先生,2013522下午在巴中市平昌县假设局给平昌县50多家房地产企业带来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精彩的物权法方面的讲座。

                      

为规范四川省房地产企业信用行为,倡导诚信经营、诚信服务, 构建诚实、守信、和谐的房地产行业发展环境,促进房地产行业诚信品牌和信用规范化建设。根据四川省住建厅文件要求:自200811起,凡新申报、定级、升级以及换发证书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均应提供信用管理师资格证明材料。2013年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行业信用管理人员岗位培训班”于日前正式开班,我所作为四川省最早专业定位于建筑、房地产、金融专业律师事务所,受邀为本次培训班学员讲解有关《物权法》及《建筑物区分所有权司法解释》、《物业服务司法解释》在房地产开发中的理解与应用专题部分。

本次授课,赵律师结合房地产企业在业务经营过程遇到的普遍问题,以法律法规做出理论分析,并结合实践操作为企业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过程中及课程结束后,赵律师也就学员咨询的问题做了沟通交流,并做出解答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计2天,相关法律知识的培训安排在第一天下午。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来自平昌县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总计有50余人,岗位覆盖了信贷、销售、财务等专业。培训结束后,考核合适者将获得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制的“信用管理师岗位培训合格证书”,作为信用管理人员上岗凭证和企业资质管理的依据。有关房地产行业的法律政策作为参训学员必修的学习内容,相关课程设置由省房协根据企业实际需要,作了精心的选择和安排,本次授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参训企业代表的欢迎。

(附图1、图2、图3

1、平昌县信用管理师培训班开课,企业学员认真记录笔记;

2、主任律师赵绍舜先生献上生动、专业的法律讲解;

3、广大学员认真听讲《物权法》

 

      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

      0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

 

报:四川省司法厅、四川省律师协会


送:四川省建设厅、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四川省建筑业协会、成都市建设委员会、成都市房地产管理局、成都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成都市建筑业协会、成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