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律所公告
我所已于八月中下旬协助市建筑业协会成功举办2013年建设施工合同示范文本解读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9-04 点击次数:

      分别于8月13日至14日、8月27日至28日应成都市建筑业协会的邀请为成都市建筑施工企业做了关于2013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的解读的培训工作。

      此次2013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培训由我所主任律师赵绍舜主讲,赵律师凭借丰富的经验,以灵活的思路、敏锐的触角、生动的案例全方位对施工合同示范文本进行了解读,分析了2013版施工合同和1999版施工合同之间的不同点,讲解了新增加的八项制度,并针对现实中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结合本次新的施工合同进行利弊分析,对涉及企业重大利益的条款进行深度剖析,并指出企业在实践中的风险,提供规避方法和建议。

    企业学员对于此次培训的评价非常高,此次培训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我所在后期还会陆续推出2013版施工合同相关培训活动,如有兴趣请随时关注我所网站信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