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泓森新闻>律所公告
我所成功承办由成都市建筑业协会举办的关于开展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和建筑行业最新生效法规系列培训讲座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02 点击次数:

我所成功承办由成都市建筑业协会举办的关于开展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和建筑行业最新生效法规系列培训讲座

        

        2015年5月26日至29日14:30—17:30,成都市建筑业协会举办了关于开展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和建筑行业最新生效法规系列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由我所——四川泓森律师事务所承办,我所主任赵绍舜律师为建筑企业管理者们分别讲解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签订、履行过程中的常见纠纷及解决办法和建筑行业最新的生效法规。

        成都市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建英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致辞。

        此次培训讲座共分为四课,建筑企业的11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培训的课题都是建筑企业非常关心的问题,具体为:“黑白合同、内部承包、劳务分包操作技巧和2013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通用条款1至7条重点解读”;“工期风险防范与签证、索赔的风险控制和2013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通用条款7至10条重点条文解读”;“最低价中标、人工、材料价格上涨风险防范和2013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通用条款11至13条重点条文解读”;“工程价款结算与工程价款优先受偿风险防范和2013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通用条款14至20条重点条文解读”。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赵绍舜律师在建筑法律专业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长期为政府、协会、企业提供专业法律培训。赵律师根据多年来建筑企业最容易产生纠纷并造成损失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签订、履行、索赔、结算等方面展开讲解,并结合2013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重点条文对以上问题进行重点解析,还引用相关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整个培训讲解内容专业、有趣,并且具有非常强的实用性

           培训完成后,企业学员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出来向赵律师征询法律意见,寻找解决办法。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并表达了对赵律师感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